长情。

只需说相配

我喜欢瑜昉,我嗑他们友情天长地久,嗑他们爱情悠长无期,嗑他们灵魂相交,嗑他们肉体缠绵。
我喜欢黄景瑜,他的真诚,他的直率,他的温柔,他的深情,他最好最好的一切给了他最爱的人。
我喜欢尹昉,他的沉郁,他的灵动,他的柔软,他的硬气,他真切生活的一面留给了他最信任的人。
就算陪他们走到最后的不是彼此,这段路程也会是他们一生中最美的风景。

更何况,我在不影响本人、不影响他人的范围内嗑糖,有问题吗?别人说rps怎么都好,我问心无愧,我只是希望他们和最好的彼此在一起,有错?
有些人,不论是lof还是微博上,不要管得太宽,你嗑你的友情,我嗑我的爱情,谁也碍不着谁,别一天天的给自己给别人找不自在。

这两个人是我的底线,谁都不能碰。

评论(8)

热度(59)